業務導覽

全委投資

首頁 業務導覽 全委投資

業務簡介

本公司於西元2008年取得全權委託業務,具長期及豐富之經驗,接受法人客戶一般代操業務及投資型保單類全委代操,有關類全委代操之投資帳戶詳情請至各壽險公司網站參閱。

投資理念

1. 在預定風險範圍內,追求合理報酬。
2. 關注長期投資,忽略短期的市場波動。
3. 有紀律及耐心,不隨著情緒波動影響之投資方法來實現長期投資目標。

投資政策

1. 投資目標:透過股債與區域之適當配置,以及良好之篩選機制,達到風險及成長兼顧,使客戶之資產長期具成長性。
2. 投資策略:運用客觀之數據量化分析及主觀之綜合研判,採用由上而下(TOP DOWN)之動態資產配置,因應市場趨勢變化,調整個 別股市、債市及區域配置比例。加上由下而上(BOTTOM UP)之進階式篩選,建立投資組合,追求長期的投資績效。

投資原則

1. 注重風險控管,不盲目追求高報酬。
2. 投資決策除了基本面及主觀的綜合研判外,亦參酌量化數據之客觀分析。
3. 不尋求買在最低點及賣在最高點,但在空頭市場利用他人的恐懼逢低布局,而在市場過於樂觀時減碼。